萧梦xc.

麻蛋,某些荧解不要太荒谬。。

【安金雷】王子不该打败恶龙!

*骑士安×王子金×恶龙雷

*老套

*童话

*ooc歉

*安白切黑

…………

1.

  从前有个王国,国泰民安,王后生了两个孩子,姐姐叫秋,弟弟叫金。

  

  她们本应有着幸福的一生,可是有一天,恶龙来了,他在城市中带走了许多宝藏,破坏这个王国的安全。

  

  后来王和王后消失了,没有人知道她们去了哪里,传闻中她们是被恶龙带走了。治理国家的重任落入了大公主秋的手中。

  

  秋日日夜夜忙碌,完全没空管年幼的金,于是她选了一个她认为最靠谱的骑士来当金的贴身骑士,保护金。

  

  因为外面恶龙作恶,秋将金关在了宫殿中,不允许他出去活动。

  

2.

  阳光柔抚着大地万物,金色的光辉照耀在殿檐上,反射出华丽的光芒,让人觉得耀眼的绚烂。宫殿的四角是由灰白色的大理石柱支撑,在徐风中沉稳静谧。大理石柱之间的石阶上垂着朦胧的纱幔,任清风拂过,那薄纱婆娑扬起,银色的纱与太阳的光华交相辉映,显出五彩的斑斓。

  

  “最后,王子打败了恶龙……” 

  

  青年的声音从宫殿中传出。

  

  “王子殿下您应该午睡了。”

  

  棕发青年起身行了一个骑士礼,笑盈盈的对床上的小王子说道。

  

  “不要嘛,安哥,我还不困,你能不能再给我讲一个?”

  

  金发少年一听,立刻就坐了起来,作了一个“求求你”的手势恳求道,金发随意的散在床上,阳光照在发丝上,发着金灿灿的光。

  

  安迷修最喜欢这样子了,他的小王子请求他的样子。

  

  不过,他可是一个有原则的骑士,尽管他很喜欢,但是还是拒绝了。

  

  “抱歉,王子殿下,在下不能答应。”

  

  他停下,顿了顿,决定拿出绝招。

  

  “殿下如果再不睡的话,王会担心的。”

  

  “好吧”

  

  金很乖,他知道姐姐很忙,不敢去打扰她,以前对秋的撒娇,抱抱都早已消失了,现在就只会找安迷修撒娇。

  

  当然,安迷修也每次都非常开心的接受了。

  

  3.

  金有个伟大的梦想,就是打败恶龙。

  

  可能是听故事听得太多了,自己也想作个英雄,或者是因为那只恶龙实在太坏,让他没办法和姐姐见面。

  

  “安哥!你教教我怎么变厉害吧!”

  

  “嗯?好,让王子殿下知道怎么保护自己挺好的。”

  

  安迷修温柔的摸了摸金的头,毫不犹豫的答应了。

  

  4.

  清晨,刚打开窗户,一股新鲜空气迎面扑来。 伴随着一缕缕金色的光芒,太阳出来了,露出了慈祥的笑脸。 在朝阳的照耀下,院子里的太阳花慢慢地开了,珍珠似的露珠像娃娃一样调皮地在绿叶上滚动着。

  

  认为自己已经很厉害的金,决定出去打败恶龙,他偷偷的跑了出去。

  

  “不过,恶龙会再哪里呢?”

  

  金想了想,干脆去问问别人吧!

  

  他跑着,突然发现不远处有个人,开心的向他挥了挥手。

  “你好啊!”

  

  拥有着黑紫色头发的男人转过身,精致的脸上带着一丝邪笑,金不禁感叹【好漂亮的人……】

  

  雷狮早有听闻过金的消息,是个金发碧眼的小孩。

  

  金发,是王室的象征,在平民百姓中是极为少见的,所以雷狮一眼就认出金了。

  

  “请问……你知道恶龙在哪里吗?”

  

  金发男孩小心翼翼的询问着身前的人,他认为高大的男人不好惹。

  

  礼貌的询问,让雷狮对他产生了好感【也没想象中的那么讨厌】他愣了愣神。

  

  雷狮是不喜欢小孩的,他们哭哭啼啼,吵吵闹闹的,带在身上大致就是个“拖油瓶”,雷狮喜欢自由,小孩那么胆小爱哭,他看了实在心烦。

  

  “?你还好吗?”

  金看到雷狮没有说话,还以为雷狮被自己所说的恶龙给吓到了,关切的问。

  

  “小鬼你倒是问对人了,不过,你想找的恶龙,就在你面前啊~”

  

  略微带有调侃的语气,让金感觉对方确实不是什么好人,向后退了退才突然想起,自己就是来消灭恶龙的啊!


  转身便抽出了木剑“恶龙!我来消灭你了!”

  

  异想天开的话,从一个小孩口中说出来变得更加不可能达到。

  

  “哈。”

  雷狮被他逗笑了。

  “小鬼,想打败我,再练个几百年吧~”

  

  “喂喂喂!别小看我啊!我可是有认真学安哥教我的剑术的!”

  金对雷狮的话十分不满,狠狠的瞪着他,似乎在表达自己真的很厉害。

  

  “哈哈算了算了,你这小鬼倒挺有趣,要不要和我去玩?”

  

  这是来自恶龙的陷阱,一旦陷入,则不可挽回。

  

  “好啊!”

  但金哪能防的住这般诱惑,孩子的天性,对新事物的好奇。

  

  毕竟,他已经被关太久了。

  

  5.

  坐在龙背上,吹着春风,金的心里出现了一种新的感觉,但他不知道要什么说出来。

  

  “小鬼,在天上飞的感觉如何?自由自在,是不是比你在皇宫里待着好多了?”

  雷狮对金的事情有所了解,【被关在笼中的雀儿吗?真是可悲。】

  

  【这种感觉是自由吗?】

  金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享受着这份短暂的自由,这或许是他本应得的,但他不曾拥有。

  

  风轻轻的吹着,恶龙与王子,如此荒唐的组合,却向往着同一种事〖自由〗。

  

  6.

  “啧,真的不和我一起离开?”

  雷狮不爽得挠了挠后脑勺,金竟然拒绝了他的邀请,明明向往自由,却不和自己一起离开,真让人苦恼。

  

  “不了,我走了他们会伤心的,姐姐和安哥会很担心的。”

  金只是笑了笑,拒绝了雷狮的邀请,他是一国王子,怎么能不在自己国家呢?就算他年纪尚小,但该懂的还是懂的。

  

  “好了,拜拜啦雷狮,记得别再来我的国家捣乱了!”

  挥挥手,便离去了,这一离别往后是否能重逢?

  只能用缥缈来形容了。

  

  恶龙是否会离开这个国家?王子是否会继续待在皇宫中?

  

  7.

  “安哥!”

  

  “!,王子殿下,你怎么在这?”

  轻轻将眼前之人拥入怀中,感受只属于他的温度,【太好了】。

  棕发青年的眼中有焦虑,有庆幸,还有愤怒。他差点弄丢了他所爱的男孩。

  

  “啊……,抱歉啊安哥,我偷偷出去了……”

  蓝眸慌乱的向别处看去,避开了那祖母绿的眼睛,这让安迷修有些不悦。

  

  皱了皱眉,追问道:“去哪了?”

  外面魔龙四处捣乱,这样随便出去可不是什么对的选择。【外面太危险了,小殿下必须待在宫中!】这坚定的决定在安迷修的脑海里响起。

  

  而这个决定,有对金的担心,保护,还有安迷修的私心,关于——骑士的欲望。

  〖诅咒〗

  

  “……”

  金不擅长撒谎,而且每次撒谎斗被安迷修识破了,所以干脆就实话实说了。

  “哎嘿,我出去的时候遇到了一只恶龙,他,他人的样子竟然比安哥你还高!刚开始我还觉得他很坏很凶,但是后面他带我去玩了,龙还挺好的。”

  

  金“嘿嘿”了两声,显然还沉浸在自由的快乐中。

  

  “……”安迷修不说话,过了一会儿才叹了口气说:“他不是什么好龙,王子殿下,以后请您离他远点,或者再也不见。”

  

  “哦……”他看起来有些不情愿,但是他必须听安迷修的,因为他不能让姐姐担心。

  

  “嗯……殿下是个好孩子。”

  安迷修的脸终于放松下来了,露出了原来温柔的笑,【看来要加强对金的管理了】。

  

  摸了摸那毛茸茸的金色脑袋,牵起他的手,回到了他最应该待的地方。

  

  清风吹不散诅咒,反而加快了诅咒的蔓延。

  

  8.

  安迷修最近有些烦恼,他的王子殿下自从上次从外面回来后经常和安迷修聊那条叫雷狮的恶龙。

  

  【啧,真是有些烦人。】

  烦的自然不是金,而是雷狮,那只龙在金的心中占了一块位置。

  

  最近金还常常提出了想要出去的请求,【出去干嘛?找雷狮?】,安迷修每次都会拒绝他,并告诉他外面太危险了。

  

  “安哥……我能打败恶龙的,你就让我出去吧。”小殿下扯了扯安迷修的衣角,弱弱请求道。

  

  “不行,殿下,王子是不应该去打败恶龙的。”安迷修依旧是斩钉截铁的说不行。

  

  没办法了,安迷修每次都拒绝,金只能开始准备第二次的出逃计划。

  

  9.

  又是一个大好晴天,真适合再次偷偷溜出皇宫。

  金偷偷摸摸的准备再次翻墙出去,结果不小心被抓了个正着。

  

  “王子殿下……您在做什么?”

  不悦的声音从背后传出,【完蛋!是安哥】,金被吓得后背直冒冷汗,抖了抖,从墙上跳下,“哈哈,安哥啊……”

  

  但他对上那眸子时,发现原来常有的温柔已无影无踪,只剩下……愤怒。

  金被吓得不敢说话了,本来想好的理由已经在脑海中完全消失。

  

  “我和您说过了,您是不应该出去,王子不该打败恶龙。”语句中带着命令,【安哥真的生气了……】“呜啊,抱歉安哥,我错了”他低下头认错,但这向往自由的心怎么会就此结束?

  

  “……”

  “……”

  

  两人都没有说话,但安迷修知道,自己已经愤怒到了极点,诅咒已无法压制,他无可奈何将魔鬼放了出去……

  

  “……金,你真的太不乖了。”棕发骑士叹了口气,后面几个字明显加了重音。

  他又顿了顿道“所以,请原谅我。”

  

  轻轻的将金发男孩扛起,放入了宫殿的一座巨大笼子,牵起他的手,将手铐带上,带着一吻告诉他“抱歉。”

  

  “……啊,安哥,你绝对在开玩笑对吧?”男孩的声音有些颤抖,惊恐不安完全显现在碧蓝色的眼中。

  

  “我是认真的。”最后轻轻一吻在男孩额头,恢复了原来的笑容,道“殿下,再也不能跑了。”

  

  诅咒,吞噬了全身,但安迷修感到的是愉悦。

  

  传闻……骑士有一诅咒——遵从内心欲望。

  

  ……

  哎嘿,终于写完了

1314啦,感谢各位宝贝


明天还要考试,加油哦!


评论(8)

热度(17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