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梦xc.

麻蛋,某些荧解不要太荒谬。。

【幻金瑞】这只金金太痴情!

  *懦弱幻×痴情金×迫害瑞

  *个人经历改编

  *ooc

  ……

  1.

  冬天,短暂而热烈的爱情。

  

  nx.无果

  

  皑皑冬雪,寒风呼啸,寒冷的冬日冰封了少年卑微的暗恋,重重的积雪覆盖住了他的心,【或许这样小心翼翼的做朋友也挺好】紫堂幻常常这样想着。

  

  他所暗恋的人实在太耀眼了,好看的外貌,富裕的家境,讨人喜欢的性格,优秀的成绩……

  而且追求他的人还超多哎!在紫堂幻刚知道的时候真的超级崩溃,毕竟他只是那么多的追求者中最弱小的一个。

  

  这样的他,又怎样能配得上金?

  

  他觉得可笑,他的懦弱,胆小,不自信……都是他最为致命的弱点,家族中最弱的人,怎么能站在这么耀眼的人身边呢?

  

  2.

  “紫堂,我喜欢你!”

  

  清澈的少年音温暖了紫堂幻一整个冬天。

  

  或许是太激动了,眼眶湿润,热泪打在地上,融化了雪,只能结结巴巴的答应,涌上心头的喜悦,话语永远述说不出。

  

  他笑了,灿烂的金发永远耀眼,笑可以说是人间天使,受人喜爱。清澈的蓝眸永远勾人,世间美好的事物或许都比不上他那对眼吧。

  

  他们眼中带有爱,无尽的爱,似乎对方就是陪伴一生的人。

  

  但,真的会如此吗?

  

  3.

  冬天即将过去,而他们的感情早已出现了裂痕,这表示着又一对情侣即将分手。

  

  不管他们之前到底有多喜欢对方。

  

  情人节将至,情侣们都在给对方准备礼物,金和紫堂幻当然也一样,这次的情人节,金没因自己有对象了而期待,倒是有些心慌。

  

  毕竟紫堂幻对自己越来越冷淡了,他不知道他们能不能撑到情人节。

  

  他不明白,真的不明白,为什么紫堂幻会对他越来越冷淡、疏远了,他已经将自己认为最好的爱给了他,为何会感情破裂?

  

  4.

  2月12日。

  

  离情人节还剩2天。

  

  初春冒头,点点绿意,清凉的微风迎面吹来,鸟儿在树上欢唱,像是鼓励。

  

  这个梦很长,也该醒了。

  

  面对少年的质问,他点头确定。“那时只是一时的新鲜感罢了”,蓝眸像是抹了乘灰,暂时失去了明亮,这些时间的不安是对的,他们终究还是分手了。

  

  在寒冬快结束时,他们也结束了,也只是短短一个月的时间,要多久才能释怀?

  

  如果那时是梦,那金不愿醒来。

  

  5.

  温柔的春天,永久的长情。

  

  xc.未尽

  

  或许是实在太爱,金找了一个替代紫堂幻的人——“格瑞”,一个对自己超级好的人。

  

  他知道,但始终没爱上。

  

  格瑞似乎知道,但他并不在意【替代品吗?似乎也挺好,不用再做朋友了】

  

  微风吹拂脸颊,金在等着紫堂幻,而格瑞在等金,『他们的相爱会长久吗?』

  

  答案是『会』,或许是格瑞喜欢自己金不想让格瑞伤心而装做非常喜欢他,再者就是格瑞一直包容金的任何行为,对于金还喜欢紫堂幻这件事他只是淡淡的说【没事】

  

  这难道不会长久吗?

  

  6.

  

  因为爱,所以要付出。

  为了他,放弃了人设。

  

  格瑞是什么人?冷漠冰山啊,感情从不表现出来,但是呢,为了这次会长久,他果断放弃了人设。

  

  空气中夹带着花香,紫眸久久的盯着手机屏幕上的『金』字,快速打下了他对喜欢的人的第一段情话〖你还记得吗,记忆的炎夏散落在风中的已蒸发,喧哗的都已沙哑没结果的花,未完成的牵挂我们学会许多说法,来掩饰不碰的伤疤因为我会想起你 〗

  

  他们比任何人都早相认,但第一个却不是他,可悲啊。

  

  金看到了,看着那段话脸红心跳,还在那痴笑,或许是格瑞,在他心中也有一定的地位吧。

  

  看,即将盛开的情之花。

  

  以替代开头,而长长久久。

  

  7.

  时隔4个月,金梦到了,紫堂幻和他分手的原因。

  

  是因为他实在是忘不掉他吗?还是他希望那时他的回答是那样的?

  

  梦里说着,“和你分手只是因为我怕我会毁了你的前程。”

  

  所以,紫堂幻还喜欢他咯?

  

  他梦醒,真的傻傻的打开手机看了,结果当然是没有,那时他终于意识到了,『这只不过是一场梦罢了,迟早要醒来。』

  

  可笑,可笑啊,怎么会喜欢到这种地步?

  就连现实和梦都分不清,哈。

  

  炎热的天气,蒸发不掉他的眼泪。

  滴滴眼泪打下,也不能让任何人知道,太丢人了。

  

  8.

  “我是多么的想说我还喜欢着你啊”

  但金在分手时以放过狠话“我这辈子都不会再喜欢你了”

  

  他想找紫堂幻述说爱意,却永远都拉不下脸,再者就是他有对象了,怎么能有资格再去表白呢?

  

  还有,金也放不下格瑞,毕竟这么喜欢他的人,怎么能说放就放呢?他也怕格瑞伤心,难过,像他自己一样。

  

  爱情本是苦,为何要沾染?

  

  “所以我到底要怎么办啊?!”

  金崩溃大叫。

  

  ……

  

  猜猜幻为什么要和金分手~?

  

  看彩蛋,彩蛋里有详细

  

  ……

  这三角没人写,我来!

  

  我更新了!我勤奋了!好耶!

  瑞发的情话其实是我对象给我发的。对指

评论(2)

热度(9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